機器人全站儀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GT

GT500 / GT1000系列

Topocn GT系列

產品特色 :

  • 快速的超音波馬達
  • 體積與重量比市面上測量機器人小30%
  • 具有TSshield全球服務
  • 先進的UltraTrac技術

Topcon GT系列是經過無數改良,創造出的高性能解決方案。只需要一人操作的機器人全站儀系統。

 
先進的超音波馬達

GT系列結合超音波馬達,具有高扭力、輕量化與快速等優點,提供你平順、快速、高精度的的稜鏡追蹤。每秒180度的轉動速度,不管物體移動多麼快或有許多阻礙,都無法逃過GT的追蹤。

精準的追蹤技術

GT的UltraTrac技術能增強稜鏡追蹤的能力,不論任何環境。先進的自動尋標機制使你不在丟失稜鏡,幫助你更快速的完成工作。

可靠的輕量化設計

5.7公斤的緊湊系統比先前的機器人更輕更小。馬達也沒有齒輪,與傳統相比超音波馬達更加的強韌。

 
 更棒的工作流程

可直接連接Autodesk AutoCAD&Civil 3D 和 Bentley MicroStation

快速與強力的EDM

稜鏡精度達到1mm+2ppm(GT1000),免稜鏡距離達到1000m(GT1000)

夏普螢幕

採用業界高規格的4.3吋WVGA螢幕,可確保太陽下工作。提供友善的用戶介面與熱鍵。


GT500 / GT1000系列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