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Realworks雷射掃描儀軟體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realworks

Trimble RealWorks 11.2現在可用!

最新的Trimble RealWorks版本包含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包括:

Trimble X7 / Perspective支持:  包括註釋,標籤和全景圖像創建。

檢查工具用戶界面:用於編輯顏色圖的新界面。

3D檢查:新算法可在更短的時間內提供更準確的結果。比較兩個不同密度的點雲時,新算法還提供了獨特的功能來減少誇大的效果。

梁提取:新的AI工具,用於自動分割點雲中的支撐梁。

地板平整度:改進的區域選擇以及使用平行/正交樣本段的能力。

正射投影:新的渲染選項可提供更詳細的正射影像。

導入/導出:添加了對IFC文件導入和導出的支持。改進的RCP導出器不再需要安裝ReCap。

 

強大的三維雷射掃描後處理套裝軟體

    Trimble REALWORKS是專為當今各種掃描專業應用來設計的、功能強大的辦公軟體,可從各種三維雷射掃描器導入豐富的資料並將其轉換為引人注目的三維成果。作為Trimble的三維掃描解決方案的桌面軟體,REALWORKS令人信服地提供了極為有效的管理、處理和分析龐大資料的能力。REALWORKS支援廣泛的工作流程,你完全可以高效可靠地編輯、處理三維雷射掃描儀採集的資料。

RealWorks能做什麼

Trimble RealWorks軟體可以拼接、視覺化、測量和處理由TRIMBLE三維掃描儀採集到的點雲資料。天寶RealWorks技術先進,但操作簡單,可完成如下功能:

■ 管理、處理和分析巨量資料數據
■ 通過部分載入技術有效地管理巨量資料
■ 實現智慧量測——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輕鬆量測出平距、斜距、垂距、淨空、直徑、角度、方位角、坡
   度、傾角和座標等一系列資料
■ 方便地從掃描資料中提取目標
■ 通過生成漫遊視頻和GOOGLE KML模型來展示成果
■ 提供點雲全自動拼接功能
■ 快速檢查目標品質
■ 生成點雲拼接報告
■ 將GNSS、光學儀器和三維掃描儀的資料有效地結合在一起
■ 輕鬆將所選內容輸出到各個CAD設計平台
■ 發佈獨立的專案資料包用於離線檢視、流覽、測量和標記注釋

RealWorks不僅具有強大的輕鬆處理巨量資料的能力,還特別容易操作。該軟體採用引導式操作,讓你一步步完成複雜的資料管理和處理工作,確保你總是能夠達到你和客戶的目標。

支援的工作流程

資料登錄和基本管理:執行標準資料管理任務,輸入和輸出主流的資料格式。

數據拼接/三維點雲:REALWORKS擁有大量的拼接工具方便客戶快速拼接和分析結果。

  • 自動目標提取和拼接:自動檢測和提取球狀目標或者黑白平面目標,然後自動配准。
  • 利用目標分析工具快速分析、提取和編輯目標。

 

二維和三維成果:產生多種中間成果或者最終成果。
RealWorks中有大量的二維和三維工具,可以產生:

  • 斷面圖、三角網模型、等高線、體積、2D/3d聚合線、正射影像、模型

高級拼接:自由設置掃描方式。
RealWorks中的高級配准工具易於使用並保證拼接結果準確無誤。

  • 無目標拼接功能讓你在掃描時無需放置任何目標物,並且全自動完成。
  • 精化拼接允許通過各個單獨掃描站的點雲來獲得最佳項目拼接精度。

三維檢測及生成成果:對比竣工資料與原始設計,避免後處理等等。
RealWorks的高級檢測功能是監測應用的理想工具,如土木工程(道路、隧道和橋樑)以及礦山的監測。其成果可為客戶提供更加豐富、詳細和有用的資訊:

  • 檢測竣工資料,將其與實際設計進行比較。
  • 產生並視覺化檢查結果,探測任何變化。
  • 獲得的差異和形變的二維和三維視覺化成果,使變形分析更加容易。
  • 從CaD設計檔dxf、dwg中輸入斷面圖和幾何設計圖元,以dxf、dwg或dgn格式匯出圖形檔。
  • 利用RealWorks集成的列印介面直接列印結果,實現資訊共用。

應用程式:儲存槽容量標定應用。
精密計算立式圓柱型與臥式儲槽的體積並輸出基於計量工業標準的相應表格。

三維CAD模型生產:為渲染、計算和其它使用創建三維模型。
RealWorks 建模模組可以非常快速地產生部分或者完整的模型,特別適用於幾何圖形,可以提高或者完全影響中間和最終產品的應用。
RealWorks可以利用基本的立體幾何模型建立多種多樣的模型來表達複雜的竣工環境。

  • 資料建模使得資料向分析軟體的傳輸更加快速。
  • 基於現實的三維模型是進行模擬的最有效方式。

協作與分享:利用發佈器可以方便地以可定制的專業格式與客戶分享資料。
利用發佈器可以發佈專案並在網路流覽器中顯示。發佈的工程可以用2.5D顯示,並且進行量測和標記注釋。發佈還可以包括圖像、視頻多媒體,同時連結檔和網頁。創建發佈項目時,可以通過選擇允許或者禁用來確定是否允許從專案提取資料。

 

技術說明書下載:

 

更多的影片分享 : https://www.youtube.com/user/OfficialTRW/videos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