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施工快速定位系統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rimbleRapidPositioningSystem

Trimble Rapid Positioning System

Trimble建築施工快速定位系統(Trimble Rapid Positioning System)是最新的必備不可少的工具,使放樣與測量,變得快速可靠。

Trimble建築施工快速定位系統(Trimble Rapid Positioning System)包含Trimble RPT600及Trimble FieldLink 2D版軟體。
提高生產效率:縮短工時,降低人工成本。
提升放樣精度: 放樣結果100%準確。
簡單易用:無論新手老手,很快就能上手。
用途廣泛:無論是採用傳統設計圖紙還是數位化檔案,RPT600都能滿足各項工作需求。

系統特點 :

快速定位系統
設置簡單

無論把天寶建築施工快速定位系統放在什麼地方,它都能快速自動地進行設置。可以把RPT600安裝在一個三腳架上,或置放到工地中的一個固定物體上。Trimble的Autostationing技術使得該系統能夠針對當前的施工項目實現自我定位,無需校平。

放樣操作
簡化頭頂上方的放樣操作

可對天花板進行放樣要求儀器垂直向上。由於此次設計採用了獨特的雙向軸控模式,RPT600的視野範圍最大可以達到300度,大大簡化了頭頂上方的測量工作。

proimages/product/Trimble/Trimble02/trimble-rapid-positioning-03.jpg
工作現場靈活可變

並非所有的工作都有相同的要求,無論是需要生成點和平面圖,還是直接根據模型或二維圖紙進行放樣操作,Trimble Field Link 2D版軟體都能滿足您的業務和放樣要求。

放樣程式
放樣工作流非常直觀

Trimble Field Link 2D版軟體能從頭到尾指導您完成放樣的各個步驟。這種一致性工作流可以確保經驗不足的外業人員也能每次都遵循正確的放樣程式。

定位放樣
無需目鏡

所有的操作都是在一台輕便的平板電腦上進行的,你無需待在儀器的旁邊就能查看儀器檢測到的情況並進行定位放樣的工作。

雷射點
綠色雷射清晰可見

清晰可見的雷射點無需棱鏡就能測量大範圍工作。

影片介紹

 
儀器性能測試報告PDF下載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