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I8手持三維掃描儀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DPI-8

DPI-8 手持三維掃描儀

DPI-8 手持三維掃描儀

精確採集施工現場資料

在採集詳細的施工現場資料時,沒有什麼能比3D掃描資料更能完整記錄現場。3D掃描所提供的資料集是三維、可測量、可共用的,能夠流暢地實現內外業的互聯。

如果傳統的雷射掃描和攝影測量學習過程阻礙了你瞭解三維掃描技術的腳步,那麼現在承包商們又多了一個選擇,DPI-8手持掃描儀降低了掃描的門檻,能夠生成可以信任的竣工資料成果。

DPI-8掃描儀輕巧的設計和單手操作方式對於建築來說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選擇,高解析度的相機和強大的Andr​​oid平板電腦讓該解決方案變得更加高效、簡單。

手持三維掃描儀

簡單直觀的工作流程

在掃描過程中,大螢幕和可視資料獲取能為用戶提供靈活的回饋,簡化使用者的學習過程。可以與各方分享項目的3D點雲資料,這樣所有人都能訪問精確且詳細成果,工作結果會變得更加準確。由於它是直接集成到 Trimble RealWorks軟體中,使用者可以在現有的掃描基礎上,透過它獲取到原先掃描採集不到的掃描資料。


3D點雲資料

單手操作

在採集施工現場中難以到達區域的資料,DPI-8手持掃描儀的外形考慮到了承包商的安全,使用者可以專注採集資料,並用空閒的那隻手來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手持掃描儀

專為承包商設計的技術

DPI-8手持掃描器以一個有吸引力的價格為施工現場所有的人開啟了三維圖像採集的世界。




DPI-8手持掃描儀的附加功能:

  • 追加資料功能:可掃描,停止,掃描,拼接。該系統能夠自動拼接掃描結果,使用者可以不斷移動,選取最好的角度和全面的資料集。
  • 即時資料品質回饋:能立即知道採集到的資料品質如何,減少返工。
  • 可擕式資料格式:專業化的壓縮過程減小了資料檔案的尺寸,與專案關鍵利益方共用資料就變得更加簡單。
  • 相容的資料格式:DPI-8資料可以與傳統的雷射掃描資料相結合,縮短決策時間並減少傳統雷射掃描器對高分辨率資料的需求。

影片介紹

Trimble與DPI-8的結合提升工作現場生產力




利用DPI-8進行樓梯掃描並匯入Autodesk軟體流程




透過infipoints DP將掃描數據面化到各種軟體使用




開箱介紹

關閉